WOMEN LEADING CHANGE

媒體報導

20210310

北市歡慶婦女節 致敬女性默默綻放光芒

北市歡慶婦女節  致敬女性默默綻放光芒

  

  歡慶一年之中專屬女性的「38國際婦女節」,台北市政府特別在婦女館舉辦系列活動,邀請副市長黃珊珊彩繪木製小夜燈,象徵生活日常綻放光芒的每位女性,感謝她們的默默付出,幫助身邊不同的人事物。

  利用簡單的道具,替小夜燈彩繪美麗的圖案。慶祝38國際婦女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秀出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停下腳步,用心體會身邊女性綻放的光芒,感謝她們的辛苦付出。

  台北市婦女館特別舉辦「我生命中的她們」系列活動,因為每位女性,未必在社會上擁有崇高地位與名聲,但生活中的耕耘與付出,都能帶給身邊的人面對生活課題、繼續向前的力量。 社會局也特別製作婦女節短片,透過女性在不同工作崗位上默默付出,用溫暖的關懷照亮別人,呼籲大家用不同的方式看見女性影響力。

(記者/尤翔霆 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最專業的市政頻道」凱擘大台北新聞

原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6RVTB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