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分享

20230310

我在YWCA成長與學習

很高興能夠加入YWCA這個大家庭,在進入YWCA第三年的生活過程中總是能夠讓我擁有放鬆的心情並且遇到事情時勇於挑戰自己,不管是在帶領小朋友的方式、團隊上的合作、專業領域的訓練,謝謝YWCA讓我的生活更加的精彩。回想過去一開始的隊輔、聯隊長、媽咪、器材、實習生、到現在的營長,每個角色都有著不同的試煉和職責,對於第一次嘗試的事物難免會擔心、緊張,但在這一路上我得到了很多夥伴的幫助與鼓勵讓我不斷地增強自己的專業也學習到用不同的方式及角度看待事情。

暑假前佩珊姊問我有沒有興趣接下營長的職務,當時我問自己對於帶領營隊的想法是什麼?我的動力來自於哪裡?在這些問題下我了解到自己不是只是因為好玩、可以交很多朋友而去帶領營隊;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機會和能力去幫助、去改變這些來參加營隊的孩子同時跟著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用生命影響生命讓孩子與夥伴還有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是我在YWCA這個大家庭最大的收穫。

在YWCA真的也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和夥伴,感謝在營期中遇到的所有輔導員,謝謝你們熱情的參與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