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文章分享

20221201

好人家萬花筒|大秤管家來分享 寶貴的第一手冒險體驗

大秤管家今年在婦女館辦理了一系列的outdoor 活動,鼓勵women勇於參與挑戰,並從體驗中發掘自我潛能。

今年第一次辦理立槳(SUP)的體驗活動,從平靜水域的福隆河到開放水域的象鼻岩,兩梯次都有第一次嘗試的夥伴,也有從初階福隆河開始挑戰,再進階到象鼻岩體驗。相信從初階到進階的夥伴,一定有感覺能力的提升,因為大秤管家感同身受阿!!

而婦女館的大蟹管家也是培力對象之一,大蟹管家過去很害怕水域活動,到慢慢嘗試體驗後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呢!

相信大蟹管家也是婦女館未來的戶外冒險規劃的明日之星,陪伴著更多的人,一起察覺自我能力。

-

而兩天一夜的登山活動已連續辦理了三年,今年挑戰來回28K的瓦拉米登山步道。依然有許多第一次挑戰兩天一夜登山的夥伴,但也有連續參與三年婦女館登山活動的老夥伴,真的讓管家好感動,相信這些體驗都是值得的。

最讓管家開心的是,聽到曾經參與過婦女館冒險體驗的夥伴,現在開始會自己安排活動,也會揪新朋友來個冒險挑戰。透過婦女館的冒險培力,漸漸拓展個人生活。這就是婦女館辦理冒險體驗活動最棒的回饋呢!
-

最後大秤管家要來分享今年冒險活動的→花絮

歡迎大家到婦女館官網看看這些有趣的體驗,希望也能帶動及鼓勵更多新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冒險行列。也相信不只是冒險體驗,相關的提升、療育、科技、手作等女性培力活動,也是可以增長女性的知能,展現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