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全園活動

20170511

20周年慶暨社區園遊會

景美邁入第20年,串聯舞台表演與社區園遊會,結合社區資源,邀約社區家長與孩子們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

跨越20 用愛播種,迎向未來』。

 

 

 

►精彩律動展開序幕

看到孩子們充滿自信的表情與敏捷的動作,搭配活潑氣氛的歌曲─黑輪體操

讓爸爸、媽媽們忍不住手舞足蹈一起同樂!

►景美生日快樂

邀請女青年會榮譽會長、董事、執行長上台與許園長一同切下生日蛋糕,慶祝景美20歲生日!大家一同品嘗分享喜悅!

豐富的親子闖關遊戲

老師們精心設計關卡,邀請爸爸媽媽、阿公阿媽陪同孩子一起同樂,看到爸爸、媽媽們專注的眼神與陪伴孩子愉悅的笑容,這就是親子間最美好的回憶!!

 

 

 

精彩的舞台表演

震撼的鼓聲與舞獅表演揭開序幕以及幼生俏皮的PPAP旋律祝賀景美生日快樂!阿姨們與老師結合演出─愛的總舖師,迸出新火花,令人耳目一新。女青年會與國北護學生的偶劇表演─灰王子,也讓幼生看的目不轉睛。

 

 

 

結合社區資源

邀請社區美術班的老師,帶領孩子發揮想像創作,完成屬於自己的視覺藝術創意作品!

 

 

►愛的留言版

提供愛的留言平台,讓爸媽帶領小朋友一同留下愛的祝福,讓感謝樹更加茂盛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