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營

20211230

孩子fun寒假  家長好fun鬆 ! 探索天賦 「營」在創造

【新聞稿】

孩子fun寒假  家長好fun鬆

探索天賦 「營」在創造

從疫情爆發以來,有多久沒有好好出門玩?原本期待好玩的夏令營被取消,原本規劃好的暑假計畫被打亂,還記得WFH時,與孩子在家的那段時光嗎? 面對WFH居家上班,讓許多爸媽要兼顧工作之餘,還得面對停課不停學的孩子,雙倍壓力令人喘不過氣。

2022寒假即將來臨,將是讓家長喘口氣放鬆的時候,也是讓孩子可以出來學習獨立的好時機,您計畫好如何讓孩子過個快樂又充實的寒假了嗎?

台北YWCA將延續著教育、創意、冒險的精神,2022冬令營規劃了以「創造力」為主題的各式營隊,創造力是產生新思想新事物、創造性地解決問題的能力,透過活動設計,帶領孩子親身體驗與探索,期望給孩子一個特別的成長經驗,且從營隊活動中認識夥伴、接受夥伴,學會彼此互助合作,而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從玩樂中發揮創造力、學習反思、培養獨立的思考能力。

打開感官,創造新回憶!

營隊中結合五感,運用視、聽、觸、嗅、味覺,激發孩子的觀察力與感受力,除了創造難忘的回憶,也透過互相分享發展想像力及提升表達力,感受未知的「神秘體驗箱」,讓孩子在玩樂中也能學習及發揮創造力。

探索天賦,激發創造力!

營隊中請孩子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互相腦力激盪,一起討論並且設計出有趣、好玩又充滿挑戰性的任務,不僅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闖關關卡,也能在活動中實際挑戰與體驗,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寒假。

打開視野,拓展國際觀

營隊中帶領孩子從食衣住行育樂六大方面進行探索,透過趣味活動方式讓孩童認識不同國家的各大文化,並探討與台灣文化不同的地方後進行討論,並從中學習尊重世界各地的文化差異。

快樂寒假,勇敢的開始

台北YWCA希望能提供孩子不同於學校的學習場域,藉由各種類型的營隊活動,陪伴孩子發現所愛、發掘天賦,激發潛能,讓孩子在寒假中邊玩邊學習,營造一個五育兼具的學習環境。

台北YWCA冬令營詳細資訊:https://reurl.cc/pxoWqr

報名專線:(02)2375-8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