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團體

  在非營利組織、社會福利單位、公益團體服務的夥伴們,是否想辦理活動卻不知該如何進行?有經費但苦無靈感創意?  人力少,只能單打獨鬥沒有神隊友協助?忙著開案訪案、會談、寫報告、核銷一堆做不完的事,如何有時間精力規劃活動與安排細節?

就讓專業的團隊與你同行,一起實踐服務社會的理想!

台北女青有專屬的優質營地,專業的活動團隊,可依照需求設計內容。

  曾與多家社福機構、非營利組織及政府單位合辦,無論單日或過夜,活動過程中與機構社工(老師)互相配合,讓參加者在自然舒服的環境中,放鬆心情享受團隊合作學習的樂趣,並透過不斷地討論與反思回饋,與實際生活經驗連結,有不一樣的體驗與看見。

 可依照貴單位需求客製化活動內容及行程安排唷!

 過去合作單位:兒童癌症基金會、長庚醫院氣喘病童、台灣癌症基金會、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台北萬華婦女中心、台北婦女館、台北市親密關係暴力保護服務中心、新北市親密關係暴力保護服務中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新住民中心……

 歡迎來電洽詢:02-23812131#211.212.215.21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