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理念

Young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

 

年輕人有改變世界的力量!每個人擁有獨特的天賦及潛力我們在兒童至青年時期的陪伴與引導,讓每位孩子互相學習、共同成長,並且相信,每位孩子都可發揮其生命的影響力

 

u肯定自我,發揮潛能
u正向鼓勵,展現力量
u成為有影響力的年輕人

Wisdom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3:13)

 

現今知識爆炸又充滿競爭力的世代中提供孩子豐富的知識裝備,重要的是培養智慧幫助孩子們真實面對生命,成為一個腳踏實地、有自信的個體,真正準備好的「智者」。

 

u教導正確知識
u鼓勵自我發展、培養自我覺察能力
u成為聰明的智慧人

Creative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創2:7

 

上帝創造了人類,使我們擁有豐富的思想。給孩子自由的發展空間,充分發揮想像力,創造出不一樣的可能。

 

u多元學習,開創各項發展
u孩子自由思想的空間
u成為獨特的個體

Attitude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

 

從生活態度開始改變。由團體生活中建立孩子們的生活常規與正確態度,養成良好的習慣。培養孩童擁有健全的品格,在真理上扎根,一生走在祝福與恩典當中。

 

u生活態度改變
u引導孩子擁有正確的良好習慣
u成為YWCA好品格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