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wering Women • Leading Change

藝文-- 請假補課單

藝文-- 請假及補課申請單

活動對象

藝文班學員

師資

課程費用

會員價$0

梯次日期

即日起我要報名 >

報名須知

詳細說明

退費辦法

詳細說明

一、請假、補課注意事項:自即日起凡請假、補課需填寫本表單,其他方式不受理。

       限本人,不能請他人代為補課。

       *表單連結請進入: https://forms.gle/VkfwE5xBYrYzwSz79

       1.請假:至少於課前一小時填寫本google表單申請並寄出 (請勿以其他方式請假,以免遺漏造成

                    困擾)。一個班只能寫一個google表單。

         *請假後1個月內需補完課:不能提前;不適用尚未開課之新班或滿班者。

         *請假時亦需填入欲補課之班級及日期,確認後無法更改。

         *2017年8月起新開課之藝文班級,每期限請假2堂,不能延下期。

       2.補課學費較高者需補差額,學費較低者不予退費;補差額計算方式:以單堂價計費。

          若講義為彩色,需另補費用。

       3.美食烹飪課程不提供補課。

二、退費辦法:依據教育部「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第24條及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臺北市短

       期補習班管理規則」第33條規定從優退費(適用於103年1月6日起簽約者)。

 

■課程教學內容禁錄音、錄影及拍照。
■如遇天災,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之停課標準執行,請注意本會官網公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