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活動花絮

20211109

google meet手把手教學 大成功

【#社區生活學苑】

Google Meet 手把手教學!12堂課順利結束啦!

你們知道嗎,有將近120位的社區姊妹/會員們實體來到女青年會學習如何使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功能,從google帳號辦理下載APP到進入會議室學習會議室功能,看到姊妹們每一次的進步都給予Y編滿滿的感動呀。

本次教學最高齡的學生,今年87歲了呢!姐姐說兒子都在美國,我肯定要學點新東西告訴他我也會線上會議呢!這樣兒子既不會擔心我疫情之下外出聚會,又可以放心我在家裡有課程可以上,真的很感謝女青年會的耐心指導!

YWCA線上課程準備在下周開跑,因為疫情不能出門,在家好無聊還沒有報名的會員朋友,趕緊點擊表單手刀報名吧。

9月線上課程-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9trsWQ4DKtx4xThP7

#台北YWCA #社區生活學苑 #社區姊妹 #googlemeet手把手教學 #活到老學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