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活動花絮
  • 2021年世界YMCA 暨 YWCA聯合公禱週

    基督徒的生命像瓦器,普通且易碎;然而基督的同在和祂的光,內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裡面,藉由我們散發出去,醫治周遭破碎的心靈,照亮四週。

    20211115

  • 把愛連結偏鄉營隊 為弱勢兒童創造學習發展的機會

    由通過招募及訓練課程的大專志工帶領活動,不僅增能對社會服務有熱忱的年輕輔導員,並透過營隊帶領與兒童一起學習實踐領導力、合作、勇氣、溝通、同理心等能力,和兒童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共同成長。

    20211109

  • google meet手把手教學 大成功

    你們知道嗎,有將近120位的社區姊妹/會員們實體來到女青年會學習如何使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功能,從google帳號辦理下載APP到進入會議室學習會議室功能,看到姊妹們每一次的進步都給予Y編

    20211109

  • P&P合唱團

    因疫情暫停的P&P合唱團,終於在8/18重新開唱了,大家戴著口罩在安全的距離下開唱,在專業老師深入淺出的帶領下輕鬆唱歌,開心交流,不只提升歌唱力,更釋放了大家被疫情悶壞的能量!

    20211108

  • 社區生活學苑 google meet手把手教學

    在此後疫情時代,實體聚會暫時不可行,因此構思了線上課程。台北女青想到到許多社區姐妹因為年紀較長,對於3C手機的操作較為困難,為了日後的課程能夠順利舉辦,於是舉辦了 Google Meet 手把手教學!

    20211109

  • 女青聊天室

    8/7 女青聊天室 運動中的性別平等 邀請嘉賓 范悅圓教練一起來看奧運棒球銅牌戰,一邊聊運動中的性別議題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