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點亮微光 陪她走一段』勸募字號募款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 1101364762 號

『點亮微光 陪她走一段』服務計畫

2021 年新冠疫情,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當我們正無可奈何適應被疫情打亂的日常時,有一群努力脫離暴力,靠初階服務業嘗試重回社會的受暴女性,卻受最大衝擊失去了好不容易獲得的工作機會;當我們戴著口罩外出感到滯悶得令人受不了時,有一群弱勢家庭正被房租催繳壓得喘不過氣;當我們試著熟悉線上視訊設備而手忙腳亂時,有一群孩子卻因為沒錢購買電腦,而漸漸與學習脫節。

十年來,台北女青服務了超過兩萬個受暴及弱勢家庭,透過專業的社工扶助和金援物援的協助,引領兩萬個家庭走出黑暗。

疫情好似已經過去,但又不斷變種威脅著我們仰賴的日常,就業市場的變化不斷衝擊著努力站起來的受暴家庭,您是否願意和我一起捐款支持,將我們的擁有和祝福與這些家庭分享,為她茫然無助的生活中『點亮微光,陪她走一段』。
 

 

勸募捐款徵信

110/12/27-111/06/15 捐款名單
111/06/16-111/11/24 捐款名單

依據
《公益勸募條例》第18條及《公益勸募條例施行細則》第6條規定,捐款資訊需公開徵信。除捐款人表示反對,本會需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如果您不願意公開相關捐款資料,請下載聲明書表單填寫,將以「善心人士」呈現。
資料填妥後正本寄至 105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3樓之2 財團法人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收

 


更多資訊: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服務簡介

台北女青急難救助服務
2021秋季刊-同心抗疫,守護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