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季刊/半年刊
  • 2023半年刊-女力扎根,幸福萌芽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一直致力於「培力女性,引領改變」,透過服務方式,扶植女性充分發揮潛力,成就自我。打造「台北女青就是你的+」從牙牙學語的幼兒到白髮蒼蒼的樂齡長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愛的溫度。

    20240109

  • 2022半年刊-台北女青就是你的+

    『台北女青就是你的+』不論是透過幼兒園建構兒童健全發展的根基,營隊和場館的精采活動為生命增添養分,或是社工在無助的時刻適時的守護。讓我們承接你的不安,和你一同突破障礙,在你身旁陪伴為你加油、加力。

    20231114

  • 2021冬季刊 - 後疫情,創造一個安全的世界

    疫情後,台北女青運用各事工方案影響社會,以家庭為核心,服務弱勢婦女及幼兒教育,並培力女性建立自覺自信。達到「培力女性、引領改變」的目標。透過培力女性,深入家庭影響社會,進而改變創造一個安全而平等的世界

    20220121

  • 2021秋季刊 - 同心抗疫,守護家園

    同心抗疫,台北女青調整步伐轉變服務型態,持續將溫暖與關懷散播到社會上需要我們的角落,期待更多關懷公益的朋友加入,一起成為弱勢者的力量,在他們烏雲密布的生活中灑入一抹微光,用希望的光芒一同照亮、守護家園

    20220107

  • 2021夏季刊 - 從心再現,翩翩風華

    這次的疫情讓我們有機會看見許多過去忽視的人們,因為這些人默默付出的努力,才能支撐這樣尋常但讓人心安的生活。我們要向社會上所有堅守崗位的人們表達感謝,每個人都是建構友善城市的重要關係人。

    20220107

  • 2021春季刊 - 女青佇立,一瞬無盡

    50年的光景一瞬而逝,於1971年開始跟隨台北女青打拼半世紀的女青大樓將在今年進行重建。無數的璀璨風華,在堅實陪伴著我們的女青大樓守望下,因眾多董事、同工、志工、會員及前輩們胼手胝足的付出而成就絢爛。

    20220107

  • 2020冬季刊 - 女力崛起,迎向希望之光

    今年全世界都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許多弱勢女性更是受到最大傷害。本期季刊以男女青年會公布的2020年世界公禱週主題「希望之光-透過務實的靈性創造有復原力的社區」為核心,並介紹女力崛起概念。

    20220121

  • 2020秋季刊 - 幼兒教保服務,緣起與發展

    學齡前教育是台北女青長久以來的事工,從早期關注弱勢家庭孩子而開辦的義務幼兒園,到青島西路大樓建立後所成立的托兒所、幼兒園。「培力女性,從幼兒教育扎根」,我們關注著幼兒園內每一株擁有無限發展潛能的幼苗。

    20220121

  • 2020夏季刊 - 彩齡,就是精彩

    台北女青年會一直是自許培力年輕女性為宗旨的組織,本期夏季刊邀請了徐羚喬董事分享她的職場培力與服務學習的經驗,希望能對初進入職場不久的年輕女性有所幫助。

    20220122

  • 2020春季刊 - Rise Up! 迎向未來

    本期季刊以「”Rise UP!” 迎向未來」為主題,不只提升年輕女性轉換式領導與倡導的能力,亦將此服務理念推展至本會中高齡及兒少服務對象,以及我們自己的同工。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