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服務理念

 

培力女性 引領改變

YWCA是國際性的婦女組織

全球120個國家的會員與志工,在共同願景下,超越信仰,背景與文化的籓籬

致力於女性培力與平權倡議,建構一個充分包容的世界。

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於1949年成立

是台灣最早成立的國際性婦女組織,也是台灣最重要的女性文化地標之一。

 

Young活漾青春


放開胸懷 │ 拓展視野散發活力展現創意                       

我們的承諾:培育年輕女性的領導力,以新世代的思維勇於發聲,發揮影響力。我們激勵年輕女性肯定自己的價值,以開朗活潑、積極正向的態度,增進個人成長,參與公共事務。

 

Women 女力躍現


培力女性彰權益能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我們的宣言:所有的女性,不分年齡,都能保有各自的獨特性,在處理個人和社區問題時,扮演有力的領導、決策、引領改變的角色,成功主張我們的權利。

我們關心女性生命歷程的發展,致力豐富女性的生命與生活、提升女性的競爭力與影響力,成為女性分享與交流的家園。

 

Christian 基督之愛


效法基督無私無我以愛服事榮神益人

我們的基石:根基於基督信仰,本於基督愛世人的精神,促進女性德、智、體、群、美的發展,推動社會服務,以行動彰顯基督的愛。

我們維護固有基督信仰,同時包容不同信仰、國家、種族和文化背景的女性,彼此尊重,攜手並進。

 

Association 全球一家


全球網路友伴連結國際思維在地行動

我們的願景:建構一個為所有生命所共享的公義、和平、健康、尊嚴、自由及環境永續發展的世界。

我們透過全球女青的交流與分享,連結在地資源,將理念付諸實踐,發揮女性集體的力量,營造一個充分包容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