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LEADING CHANGE

偏鄉營隊募款

愛直送--女青之友,小額捐款

偏鄉/弱勢孩童與都市資源落差,導致學童學習路上與資源豐厚都會落差越拉越大,非常容易陷入不斷重複的弱勢貧窮處境。台北女青看到這個問題,自104年起把愛連結凝聚社會愛心,開辦多元學習體驗營帶給偏鄉/弱勢學童更多身心五感均衡發展之體驗,至今已6年共計服務428位偏鄉學童,邀請各位讓愛傳遞下去。

邀請您資助偏鄉營隊,為偏鄉兒童構築未來軟實力!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

依照您選擇捐款金額一鍵點選線上捐款,並於過程中填寫您基本資料及收件地址,台北YWCA核對確認捐款款項後,將郵寄捐款禮與捐款收據給您。


捐贈3800元:贈青漾包-藍、粉各一個,明信片一、悠遊卡一、磁磚磁鐵一
捐贈2000元:贈青漾包一個,明信片一、悠遊卡一
捐贈1000元:明信片一、悠遊卡一
捐贈300元:悠遊卡一張。
不需捐款禮自訂捐款金額

捐款方式 轉帳捐款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城中分行(代碼:012)
銀行帳號:500-210-017-286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

匯款完成請致電 (02)2381-2131 分機222,以利捐款收據開立

捐款禮由左至右:YWCA青漾文創包-藍(可肩背可捲折)、YWCA印章明信片、YWCA文創口罩、YWCA青漾文創包-粉、YWCA大樓磁磚磁鐵

近年來社會對兒童福祉議題持續增高關注,當都會孩子有父母陪在身邊,時常出遊,並有學習才藝的機會,偏鄉孩子卻在資源弱勢,缺乏陪伴的狀況下長大。根據兒福聯盟「偏鄉與都會貧富孩子生活現況調查報告」顯示,資源的差異對於學童學習過程與成就有極大影響。

偏鄉弱勢學童中,有25%的學童家庭收入不穩定;當暑假都會孩子假日與家人出遊,而偏鄉孩子多協助家人賺取生活費,或一人在家度過。顯示在偏鄉地區,由於家庭相關費用的不足,致使孩童較缺乏學習的資源與足夠刺激的成長環境。

女青年會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為宗旨,推展各類兒童青少年服務活動,對於當今偏鄉/弱勢孩童成長環境,自認有責任持續投注心力。定時希望能透過持續為偏鄉/弱勢孩童舉辦多元學習體驗營,提供多元體驗與持續學習的環境,使偏鄉/弱勢孩童在尊重、自信、互助的健康快樂平台中成長。

111年,女青預計服務兩種不同屬性之偏鄉弱勢學童,在頭城聽濤營辦理兩梯次多元學習體驗營隊,共服務80位偏鄉/弱勢學童,共需經費30萬元,期待您的慷慨解囊,讓我們一起構築偏鄉/弱勢學童的未來軟實力,提升競爭力,脫離代代相傳的貧窮弱勢處境!